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悲哀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Friday, October 31, 2008

悲哀

oct 30 星期四
我感觉到在学校非常的寂寞
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的寂寞
我班当天只有1女7男(世界纪录喂!!)
不过平时我的班有40位学生的
如今,只有区区的几位学生
真是感到伤心。 。 。 。 。 。 。 。 。

已经过了下课时间
我的班的男生就开始的偷溜到附近的CC玩online game
zzzzzzzz
只剩下我,fu yoh, Vincent(他自称Jusco的CEO)
再再再过了半小时后,fuyoh叫Vincent去他家玩
啊!!!!
你们俩竟然抛弃我TT
不过fuyoh也有叫我去他的家,只是我不要
因为身为学长的我,如果被老师发现
我面子何在?????
所以咯。。。。
我也不写了。。。
太伤心!!!!!!

我华语不太好,所以写意思意思哦。。。哈哈

没人也

我们的欧阳风都"显"到睡了

Pn.Cheok 的字在黑板 哇!!!!!!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