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友谊的力量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友谊的力量

今天生病终于好了
现在我才发觉到没有生病的感觉是那么的自在
尤其是当我真在病重时
我有一个很鬼死要好的朋友sms来问候我
那该死的眼泪就快要向shower般的飙出来
我 硬硬 忍
还有一个好朋友就蛮喜欢做弄人的
当我正在发我的春秋大梦时
他就给我打电话来
Ring~Ring~Ring~
有手提不打
偏偏打家里的电话
还得生病的我要从床上攀爬起来 ~_~
啊!我的美梦
他就跟我说了几句话
特别记得的就是这一些
Lan C。。开会。。睡觉还是Online

还有今天早上我只是迟一点去上那一堂课而已吗
那死鬼伊得立斯(Idris) 既然不给我们进班
dumb ass 没脑子的死老师(protected)
考试就快要到了
既然跟我们耍脾气
你好料。。

今天下课时,我终于成仙了
我竟然没吃早餐(没胃口)
然后我就走去找朋友咯
他跟我说了那X的东西
我也是有点不爽咯
不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友谊是最重要的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