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病毒==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病毒==

真是有够不爽的
不爽不爽
因为本人的大姐要烧歌(逼不得以)
所以
昨晚我的Pendrive一插入Notebook
就生病了(virus)
我的Pendrive才2GB那里可能会高达123GB
还有我的歌Billboard文件夹里的歌通通参到了不明物体
啊!!我的照片,歌,软件
泡汤了。。。。

我要骂那个没用的防毒软件
没用的它
奎我这样支持它
购买正版
给我这样的回报?
还说是2007/2008年度
最强的Anti-Trojan
我呸。。。。
呸呸呸。。。。
请你们自己反省反省吧!!!!

真的是生气
1.3GB的歌儿
再见了= =
我的同伴(歌)
一天没听到你们的声音
我就难以过日子啊
现在为有可以做的就是
从新下载wuwuwu
该死的病毒














酷吧?123GB = =













谁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文字?














检查!检查













31%了。。。。












没东西?WaLao~~~~~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