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初中4的最后一天 Y.Y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Friday, October 24, 2008

初中4的最后一天 Y.Y

本年23/10/2008(星期四)
---------------------------------
今天只有理科和商科班的同学在学校考试
其他的学生就无所事事(Art班的垃圾)
只会出口成章的它们,一定是merayau-rayau
而乖巧的我们就在礼堂考试咯
自豪着~!~!~!~

7.30am
-----------------------------------
准备考试了!两个字“闷死”
我们就进礼堂咯
哪里知道,一踏入礼堂
哇老!!
七早八早
那该死的风扇
弄得强壮的我(IFP)
发掘越来越冷 = =
就是这样咯。。。。。。。。
接着就是派我们的座位

8am
------------------------------------------------------
座位settle了过后
漂亮的马来婆就拿起麦克风站在台下
说起 “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 请把你们的书包拿开”
过后分考卷了
一拿到考卷马上写
写。。。写。。。写。。。

10am
----------------------------------------------------------------
下课了,试卷2交了。。
接下来比较轻松了,因为是ABCD的
然后我就去买最最最最最经济的食物吃
当我在吃时。。。。。
又在听到。。“你会做吗? 我会做! 答案是@!^@*!@!对吗?”
听到都烦死了。。。考都考过了,还提来干嘛!
我只可以给他们的评语 “口水多过茶”

10.55am
试卷1到来了
也就是说, 这就是我们初中四的最后一次,一张的考卷。。。。
嘿~!~!~!
ABCD而已吗。。难不到我的
大概11.40am我就在梦里了(小睡)
到了时间11.55am我感觉到所有的人
都笑容满面。。。。
因为还有五分钟就结束考试了。。。。
我班的学生还说:“爽,考完了,回家玩赤壁Online”
哈哈哈!!!

12am
-------------------------------------------------------------------
等待以久的时间(两个礼拜了)
终于到来。。。。。
考完了!!!!!!!
虽然还没放学,学校的9/10 的学生都balik kampung了。。。。。
哈哈。。。就是这样咯。。。
不舍得的初中四TT
再见了。。。。。。。。。。

戏终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