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我用华语LOL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用华语LOL


我等这一天(星期五)等到颈项都长了 :(
因为在学校里的日子真难过
除此之外,害得我睡眠不足 lol

在今年的这一班里,可以说全都是读书的学生
当老师没在班时,都依然静静的
这叫做风平浪静? xD

不过,读好班也得付出代价?
因为我班的老师统统都凶到像狮子一样
每一天我的心都在运动(nervous)
还有,功课多到数不清!
不但这样而已,还有要背许许多多的Nilai ?(拜托!我讨厌道德好不好)
只要我没杀人放火,这就是道德了。哪需要学这么多得Nilai mou!!!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
Hormat dan taat terhadap Keluarga ?
废到半死!!!
这叫做浪费脑力><

现在我真享受着在家里的自由自在,
爽到无法形容,
可是,一想到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去做 T____T
就Fainted了 d[X.X]b

话分两头,
今天,12pm 就放学了。
我们学长都去3A聚集,做一些机密的东西? hiak hiak
一进去不久,
欧阳疯就来了, 看到她的脸就觉得。。觉得。。咳!不会说啦!!
1:15,会议也完了。我们就走到学校大门口等回家。
我,Ray, Huai Cuo, Wilson 在等~ ~ ~ ~
车来了!!!!
Kancil lol!!!!!
4只大男人,就这样的挤进去了一辆的小卡车lol~
你可以想像一下当时的场面是多么的好笑
如果有人拍起来,
然后寄去American Funnies Video应该会让人大笑一场!
可怜的Huai Cuo 当下车时,还Headshot(敲到番薯头 lol)
过后,就去Ray的家。。
我们就装两台电脑在一个桌上,
然后马上玩DOTa
爽!!!!
First blood嘛! shhh, 低调一点~
nah,看到这里不要讲我咯!!!
我是个很低调的人。。。shhhh hahahahah

玩到5pm 爸爸来载我回家了 xDDD
在车上,爸爸就告诉我说:"我帮你问了有关学院(KDU)的" bla bla bla ~ ~
还有。。。。。。。。


我的华语很烂吧?
都是Fiona Chee 叫我用华语的啦!!
就破例一次吧
ONITOFO

26 comments:

FioNa said...

SIN JOI SI JOI~
你的形容词几好笑一下的咯~
叫你用华语是帮你的咧~
还帮你改正改正koh leh~
几好!!
要懂得感恩ok?!!!

KhAi Chai said...

用华语真得太费时了啦..才几个字而已,就弄得我用了一小时的时间.真的是有够慢的..感恩啦..老师 ><

FioNa said...

这就是你平常不用华语的关系咯~
唉哟~
老师前面可否加点字啊?
我又不老~=.=|||

KhAi Chai said...

可以!超老的老师~ 我对华语不太感兴趣嘛!

FioNa said...

那你嘛超超超老学生咯!
没兴趣?别当华人咯~
咔咔~

KhAi Chai said...

你要酱咩!!! T___T 兴趣就是咯!!可以了没有??
你!!什么老学生~这叫做可爱的学生!!!! hahahhaa

FioNa said...

什么就是咯?!!
可爱?!!!!
lueeekkkk~
你知道这世界上用个字叫"厚"的吗?
你脸皮还真厚到....
十几颗子弹都打不进~
muahahahahhaXD

KhAi Chai said...

你错了~
这个叫做逼弹皮~
你不能羡慕的啦~
只有我才有!!!

FioNa said...

那我一枪打爆你的头咯~
还有还有~
让我来为你讲解一下~
是"避"不是"逼"~
懂了吗?!!

KhAi Chai said...

你死鬼!!!
要headshot我?
练多100年才来找我啦!!!

FioNa said...

不必练了~
本小姐就是天才~
对付你?
就像用一根手指头捏死一只蚂蚁~
就是那么容易~
想跟我斗?等久久吧~
muahahahha

KhAi Chai said...

小姐??天才??
收皮啦!!!
还有还有!你的手指因该是巨手吧?

FioNa said...

真的就是天才吗?
收皮?不必啦~
我的皮刚刚好的说XD
不需收~
巨手?
你是有幻想症吧~
惨了惨了~

KhAi Chai said...

天你的头!
幻想症? 滚开啦你!!

FioNa said...

唉~
要输了?
滚开?我又不是球的说XD

KhAi Chai said...

你的确像一粒球..lol
要不要我给你一脚?

FioNa said...

你!!
我不要你的猪脚!!!!

KhAi Chai said...

这个是仙脚,不是什么猪脚!!!

FioNa said...

仙?
onitifo~
有人不做~去做仙~
唉~

KhAi Chai said...

我已经收成仙道了

FioNa said...

我看是妖精吧~
啦啦啦~

KhAi Chai said...

你越说越远了~咳!

FioNa said...

到北极了?
唉~

KhAi Chai said...

没有啦
到冥王星了

FioNa said...

=.=

KhAi Chai said...

nah spam ar lolzz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