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艰辛的一篇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Friday, April 24, 2009

艰辛的一篇

我的部落格因该有三个月没接触到华语了吧!
所以, 今天我就用华语来写:

在学校里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可是,我的华语作业在今天的华语 period gone 了,
都不知道是是哪一位fellas跟我借了,但却不要还我 =.=
每一次人家跟我借功课过后,不会自自动动的还我,都要我跟他们拿,他们才会还给我。
我每一次对自己说,不要再借人了。。不要找麻烦。。。
不过,每当他们又再次的跟我借功课的那一时刻,我又心软了。。。
不借!他们又会在你背后说你坏话。。这就叫做中学生 -.-

最近,开始有点担心年中的考试了,
担心什么 ?不是担心及不及格的问题,而是担心老师的那一方面。。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说呢? 因为我班的老师要求过于太高了。。
就像科学这一科,大家都拿超过80%,她(Cik.Annapurini)说什么?
kelas kamu markah sudah BEGITU TERUK, masih bercakap bila cikgu di depan kamu berajar~~
swt...拿A还不爽? 难道你的要求是一百吗? 都不明白现今的老师不知道是有心理不平衡。
没办法,这叫做Unlucky...

Furthermore, 我都时常去观看某某人的部落格,
某某人的部落格写的 Post深深地感动了我,
某某人写的内容实在令人感到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感动了,
无可否认,我要多多向某某人学习用华语部落,
但是用华语,我觉得需要费大量的时间来翻查汉语拼音(就像现在一样)(一大本字典在我手上)
我写到这儿,都已经用了三十分钟,lousy =.=

In addition, nowadays my 电脑时常发毛病了,
时不时就跟我 Restart PC,要不然就给我hang机,
电脑生病了,我的兄弟TT!生命中不可缺少电脑啊,
没了电脑,就像世界末日。。。。
算了,我dad已经订了一台新的 dekstop computer 给我,
不过,都不知道这一台新的电脑几时才能够送到我的面前,
等待中..... 期待中...盼望中....

有点想睡的感觉了吧?
我就知道很闷,
我只是想借这个oppurtunity to improving 我的华语技巧,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再写了。
就此停笔,hmm,应该是就此停手 lol...

1 hour 30 minutes for this article
god damn slow man ~





8 comments:

aki said...

congratz,u make it!
who make u so gam dong?
btw,too much english wordsXDDDDD
dad oso wan use eng

KhAi Chai said...

because some Chinese words cant instead English words that why..

Helen.. ❤ said...

哇~~~

不错不错

Gambateh^^

but hor~

我有个疑问

某某人是谁啊?

竟然可感动到你...

KhAi Chai said...

thanks =)

starrie said...

lil k nt bad ma ur chinese. better maintain ur chinese standard if nt after Secondary bcom like me..cant remember certain words hw to write =.='' Wow so nice can get new pc XD what brand u bought? next time pls catatkan who borrow ur homework la..haiyo.

KhAi Chai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it help me a lots =)
my pc is the random one, hardware all not the same brand..
ya lo, need catat =.=

Anonymous said...

add oil

yeap said...

i oso get gam dong cuz really see dao ur 'jian xing'..at last u use lil bit english oso..lol
who is tat momo ren?i oso wan go view leh..
anyway dun over take into account of ur teacher's expectation if it is over high la..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