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15 June 2010 废话一大堆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Tuesday, June 15, 2010

15 June 2010 废话一大堆

哇! 想回去,我就快要把我的母语给忘记了. 哈哈,我的意思是,我都好久都没接触到华语了. 从去年的十二月(SPM)开始我就暂时的对华语说声再见. 我都认为,在我往后的日子里只有英语的存在,都没有机会写华语作文或是用华文沟通了. 不过今天很想用回我的母语来完成这篇文章. 算是文章吗? 看!惨了,我都快要不懂如何的运用词语了.糟糕! 算了,不想讲这样多废话, 可是我已经讲了那么多 @____@ 就继续吧!

我很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已经两个星期, 因该是有点发霉了,所以我特地来更新所谓发霉的部落格 XD
最近很压力,就快疯了.很多Assignment, Sample Test, Quiz 虽然,成绩还不错. 不过,这些都只是样本,不可以当真.
还是说"不可以轻敌"? 哈哈哈.. 希望如此.
Assignment 啊.提到这一个,我又要叹气了. 那个还没搞定,这个新的又来了.我们是台机器吗? 拜托,机器也得充电的好不好?
不知道啦不知道啦... 做就做啦.只是..... 我很懒惰做!!! 一定要在最后的一分钟才肯做. 我的特色就是这样.没办法,很难改. 就像某些人常常到酒吧喝酒,你劝他马上的解酒,他/她能吗?! "要上课才找厕所","临时抱佛脚" 很多成语可以描述我的性格 ^^v

目前都有一大批的人类正在沉迷世界杯,他们都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就是不可以错过世界杯.有这样的好看吗?! 不懂@_@对我来说,不重要. 谁赢谁输都不管我的事. 因为没有MY(Ma Lai Xi Ya)份. 不过有一样东西是无可否认的,那就是看帅哥 =.= (女生们的Pattern?)
我的姐姐就是其中一位=.= 当她看到某一位帅哥(ex: Lampard)她就会喊"帅哥" 然后就坐下来,看他踢90分钟的球 =.=
够力到!~~~ 不过身为人类的我和updated的我,我会支持德国队 ^^ 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球衣和他们的团队精神.
KLOSE 德国前锋(CF) 我支持你(高高)!!!

很无聊吧? 我知道,这里是唯一可以让我写华语写到这样爽的地方. 就这样吧~
同样一句"废话少说啦" XDDDD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