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辩论会。。。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Monday, June 23, 2008

辩论会。。。


err。。。
今天有一堂课hor(国语课)老师就吩咐我们现在来分组玩辩论。
关于Pencemaran Sungai的咯(有正义组和反对组,我就在正义组!哈哈)

当老师在讲解怎么玩的时候,我们正义组就开始考论了。。。
写了好多好多(大概是两张A4纸吧,夸张是吧)。
但是hor,那个老师几soi以下的咯,
明知道我们已经考论完了。可是,她偏偏不叫
我们正义组 -.-'' 真是蛮不爽一下。。。(欠揍)

不过,当她要叫我们正义组的时候hor,%&!@*!@(*)_
钟声敲。。ring...ring...ring .....walao 真是没缘份的我。。
为什么没缘份?
因为我要去duty了(学长的)
没办法听到这个小小的辩论。。。真是遗憾 ~,~
算了咯。。。我就是那么没缘份的。。

不过这个老师也很没脑以下的,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她好选不好选,偏偏选一节的课来辩论。。
小姐你以为一节的课。。。一小时吗? 才子不过短短的半小时啊
怎样才辩论的完...haiz~


soi leh~这样讲老师,这就是我^_^
讲老实的啦。。真的有点不爽>.<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