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Banner Toyota-Camry-Exterior1aa copy Impressive Places of KC ¦ Blog Buster ¦: Our SMKB Shaolin Wushu

NOTICE:

Khai Blogspot Theme created by Khai Inc only for personal uses. Copyrighted © 2010 by KhaiChai.

Monday, June 2, 2008

Our SMKB Shaolin Wushu

早上8am

一 样咯,总团长喊全体列队,我们才去列队咯。。。又开始地狱的练习。不过,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总团长突然说:“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担任SMKB的少林武术团总 团长,希望待会的的练习你们能够应付。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天担任你们的总团长了。(很明显的,他眼里挤满了泪水 。不过,他依然的抱着严肃的状态下教导我们。
[正 是一个好榜样 ^_^ ] 当我们的总团长说完这一番话后便开始教导我们。。。。。。四面,基本战拳,螳螂拳 还有许多的,但是我忘了(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啦 keke xD)当我们的队员在操练时都显得非常的用心 (是要做出不要辜负总团长的用意)还有还有,我们的师母今天带Video Camera来拍我们操练时的境况。。WaLao!!真是担心,担心什么。。就是担心师母把那一些影像上载到Youtube 哈哈 (这是我多心的啦)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地担心啦。 所以咯,我时常会到Youtube检查

早上930am
总团长再次的喊全体列队,我们以为还要练咩,可是他却说:“我们要到课室里去选委员了"(吃惊以下)过后我们听到后,都各自拿自己的背包到课室咯。。。
我 们赶快找位子坐下,我坐跟合义啰,Wilson就坐在我们的后面keke 。。。公布委员的大名到了,总团长手里拿的白纸就是2008年的委员名单, 在 他公布之前,他就便道:2007年的委员再此结散,然后他就公布2008年委员的大名咯。。。可喜可贺的就是我没被选Wink wakaka。。。因为 hor,我对少林武术团的认识不太深,如果他们选我的话hor我想因该会很糟糕(Walao讲到自己那么差,haha)报完2008年委员大名后,总团长 便邀请这几位被已担任为2008年新的委员到前宣誓。。。。(太多,想不起了。哈哈!)

早上10am
宣誓完过后,时间也到了尾声。今天的总团长便说最后一句敬礼的话 “全体立正,然后鞠躬(有名称的,我不会拼音paiseh)。。。最后,我到合义的家thn等我妈妈来载我回家。。。就是这么多咯

我的华语不太好,我感觉到有许多的错别字。
不过,没关系啦最重要的还是你们看得懂就可以了。

0 comments: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opyright 2007-2010 © KhaiChai. All Rights Reserved.